春启今朝,逐梦前行!快来围观顺德光正实验学校开学典礼!

2021年02月23日 12:09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卢洁敏报道:花木萌动,大地复苏,2月22日,顺德光正实验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日。

学生们陆续返校

  为了迎接学生的到来,全体教职工提前准备、匠心装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高高挂起的红灯笼传递着新年的气息,营造出年味十足的校园环境。纤尘不染的教室、班主任亲手描绘的黑板报,让学生倍感舒适、亲切。

  虽然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是学生已进入上学状态,一踏进校园门口,便主动向老师问好,和相熟的小伙伴来个新年拥抱。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顺德光正实验学校的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学典礼上,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初二年级的李彦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新学期用勤奋收获梦想”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表示,世界只会眷顾行动者、奋进者,绝不会等待懈怠者、畏难者。学问是苦根长出来的甜果,唯有勤奋才能收获梦想。在新一年、新学期的伊始,他立下奋勇前进的目标,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

  新入职教师黄美仪代表作出承诺,将以诚心服务社会,以爱心培育人才,在日常教学中见贤思齐,向优秀教师学习,用最踏实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坚韧的意志投入工作中,在顺德光正这一片教育沃土上发光发热。

  在开学典礼上,顺德光正实验学校总校长陈曦寄望同学们在新学年汲取学习力量,勇挑责任的担当,敬畏生命,勇于拼搏,永远向阳而生,用个人的荧荧之火,造就祖国的璀璨未来。

  当天,顺德光正实验学校还举行法制安全讲座,对学生进行了校园安全教育。此外,学校还召开了参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工大会,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奋斗方向,分学部进行新学期工作计划解读,强势开启新学期奋斗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