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大红包、开学大礼包!群力学校新学期,满满仪式感!

2021年02月23日 12:02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蒋云仙报道:“Good morning!”2月22日早上7点,群力学校的家长义工和小小礼仪生已到岗,热情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声中踏入校门,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

  走进二(1)班,吴素华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大“红包”,里面是一张张“心意券”,包括文具兑换券、一天班长券、自选同桌券等等,装满了老师对学生新学期的祝福。在一(7)班,李雯佩老师给每位同学送上的开学“大礼包”里有铅笔、尺子、橡皮等文具,让同学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新学期的快乐和喜悦。

  “新学期,希望每一科都能拿A+。”“希望数学能获得一等奖!”三(2)班的同学们认真地将新学期目标制作成小卡片,贴在心愿墙上。

  抽取惊喜大红包、领取开学大礼包、填写个人心愿卡,群力学校的新学期,仪式感满满。

  开学典礼上,群力学校校长简芳洪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芳洪向全体同学强调,新学期要尽快调整状态,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新的学期里,谨记学校的校训,努力成为“健、美、智”群力少年。

(责任编辑:马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