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工商联会同中非民间商会开展佛山行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19:4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韩帼报道:2月28日,“中非民间商会佛山行”系列活动在顺德举办,共论非洲投资新机遇。

  佛山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中辰公司)承办了此次活动。中辰公司昂首挺胸走出去,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中国民营企业的社会参与感和社会责任感,在东非地区设立了区域最大的钢结构企业,项目遍布卢旺达、乌干达等多个国家。

  中非民间商会参观考察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

  中非民间商会是由中央统战部、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国际型商会组织,经中央领导同意、民政部批准,于2006年10月23日正式成立,主管单位是全国工商联,中非民间商会积极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建设非洲”,以务实方式促进中非合作、南南合作。

  中非民间商会佛山商务座谈会。

  “在全球产业链重构的背景下,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到非洲长期发展。”中非民间商会会长、浙江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说。市工商联执委、中辰公司董事长龚武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详细分析非洲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分享投资的经验和建议,鼓励中非民间商会会员企业勇敢走出去开拓市场。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介绍了佛山市及佛山市工商联有关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工商界合作交流,促进“两个健康”。

  中非商会凤城论道座谈会。

  佛山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有关同志同时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