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覃征鹏 实习生林湘盈 通讯员顺宣报道:昨日,佛山市顺德区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佛山市禅城区紫南村党委书记潘柱升作宣讲报告,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潘柱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盛典感奋人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从“光荣梦想,不懈的奋斗”“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感恩感奋,心中有信仰”“许党报国,向榜样学习”“建党精神,力量之源泉”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感悟,分享了参加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带领紫南村不懈奋斗、创造辉煌的历程,以及紫南村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经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培训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顺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镇街。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