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毛蕾 通讯员张世联报道:昨日,南海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区共产党员、全区人民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南海区政协原主席邓文初、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潘健章、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黄依扬、佛山市党史专家库专家梁丽媚、大沥镇凤池社区党委书记陈伟津在会上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表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大批共产党员积极响应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南海改革发展事业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向前推进,南海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成色更足、分量更实。

  闫昊波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要充分认识南海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区上下要真抓实干,拼搏争先。深入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以实验区建设两周年为契机,在解决土地利用碎片化问题上再聚焦、再发力,全力推动城乡空间有序归并、协调发展;把制造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开展产业大招商,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市委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区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