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东海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黄妙哲 通讯员徐艳芬报道:昨日,云东海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更加强大的团结奋进力量。要领悟“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更加坚定地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着力解决辖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坚定前进方向,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始终坚守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抓好城市品质建设,提升城市综合实力;要抓好产业发展,加快构建以5G 通信产业为主线的特色产业体系,全力推动将三水新城打造成为城市新标杆。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