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指明方向!佛山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冯海茵报道: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佛山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佛企力量。

  格兰仕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碧桂园佛肇区域党委及下属党支部党员、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佛山市南海佛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交城投顺德公司职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国民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这个过程中,国民经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当前,格兰仕已建立了全产业链制造模式,也在加大投入推进工业4.0、开源芯片等项目,全力掌握核心技术,当好家电产业链“链主”,以科技创新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格兰仕将牢记“国民家电、民族品牌”的初心,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以创新驱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在新时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鼓足了我们民营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勇气。”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燕明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健力宝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改革开放,今后企业将继续坚守初心,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以提高国民素质体质为目的研发健康饮料,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佛山万科置业企业有限公司总办主任、佛山万科金融中心党委书记杨春雨表示,“作为万科金融中心党委书记,将带领万科金融中心的党员群众一起把党建工作阵地守好,把本职工作做好,为禅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万科金融中心党委将联合社区、街道打造一个新的党建服务中心,积极做好万科金融中心楼宇的企业服务、人才服务,提供更多的便民措施,还将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为辖区内的困难居民提供帮扶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点燃企业发展激情,为企业指明了方向,让企业家们倍感振奋。”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邓伟健表示,作为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他将和广大青年企业家团结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夯实协会党建基础;作为佛山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他将带领企业爱国爱党、实干兴邦、产业报国,努力为民族不锈钢工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共佛山市南海区桂城高新人才协会支部书记、佛山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帅表示:“往后,我们将牢牢把握人才和科技两个支点,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创新人才模式,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中国发展和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企业一线的工学博士,我深受鼓舞。”佛山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李白千表示,作为一个有着33年党龄的党员,他将继续坚守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党和企业的培养下,我成为一名大城工匠。”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电动电器公司技术专家黄兵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学习奋进,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有业绩的新时代工匠。

  碧桂园佛肇区域书记郑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委书记,在工作中,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集团”刀口向内“的决心,不断地自我完善、全竞提升,带领区域全体党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佛肇智慧“和“佛肇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公司全体同仁都深感振奋!”中交城投顺德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扬表示,作为央企,中交城投顺德公司定当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恒心韧劲,加强项目精细管理,不负顺德人民的期望,当好美丽顺德建设者,安全、优质完成顺德项目建设任务,让“党旗红”与“中交蓝”相得益彰,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管理员骆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他心情澎湃,热泪盈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自己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关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