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三小开展“红领巾学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日前,荷城三小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领巾学党史”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师生牢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任务的时代新人。

  荷城三小从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专栏下载内容丰富、生动的党史学习视频,采用一个个“专题式”主讲,以此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愿望与兴趣,认真、专注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中队活动课上,辅导员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党史内容,并结合每个专题开展交流与沟通活动,队员们纷纷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发表学习感悟,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氛围浓厚。

  荷城三小相关负责人表示,队员们通过专题系列的“党史”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与伟大人物,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心心相连,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紧密关系。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