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部署!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何海晴报道:3月24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来奎同志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解读了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唐来奎同志要求,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结合生态环境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四是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创新。五是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

  唐来奎同志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工作部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针对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工作和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刘羽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一级带一级,一层带一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凝心聚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良好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关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