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5吨伽师新梅运抵佛山,助力伽师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陈红谷报道:八月灿烂的阳光洒满伽师大地,照映着一粒粒饱满可口的伽师新梅。深紫色果皮外裹着一层霜白色的果粉,咬上一口,琥珀色的果肉芳香四溢,甜度爆表。这口来自新疆伽师的甜蜜,在海内外圈粉无数。8月18日下午6时,首批新疆伽师新梅运抵佛山,市民在本地就可尝到正宗的伽师美味。

首批15吨伽师新梅运抵佛山

  伽师新梅营养丰富,脆甜可口,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及膳食纤维,有“奇迹水果”的美誉。而伽师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正适宜新梅种植,是著名的“新梅之乡”。以往,伽师果农每年收获后,只依靠单一的销售方式,坐等消费者、商贩上门买货。被动等待造成果农在市场交易中屡屡吃亏。近年来,佛山把助力伽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拓宽伽师新梅销售渠道,帮助群众增收脱贫。

  该批新疆伽师新梅共15吨,此后还将陆续运送,供佛山市民“尝鲜”。为了将最新鲜的美味直送到佛山人民的餐桌,从当地新梅园中采摘的伽师新梅经过质量检测、称重、包装、装箱后,从伽师运抵佛山,运输路程约六千多公里,历时4天。

  负责此批伽师新梅采购的佛山疆南宣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表示,首批15吨抵达佛山的伽师新梅还没落地。已被各商家抢购,成为当地群众“致富果”。未来还将有1000多吨伽师梅陆续走出新疆,通过电商平台、社区门店、企业团购、渠道批发等方式销往全国市场,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门店购买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玉带路10号一楼新疆特产店

  电商购买方式:扫描二维码购买

(责任编辑:陈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