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禅城区线上花市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2 10:11 来源: 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苏结华 通讯员陈丽莹报道:为帮助本地花农减少因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给花农和年货商家提供销售渠道,同时满足市民购买年花、年货需求,今年,禅城区首次通过政府部门、媒体、企业联合,举办“绚丽花行,始于指尖——2021佛山禅城线上花市系列活动

  禅城线上花市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打破传统花市模式。目前已有超50家商户入驻可以满足市民购买年花年桔、年货的需求。通过禅城线上花市购买的1.2米以下花卉,将由美团免费配送到自选的美团优选自提点(佛山五区全免运费中大型花卉盆栽将由专人、专车、专项配送

  据了解,“禅城线上花市”小程序为线上花市的主舞台,在云逛花街的过程中收集物品,集齐10个后即可获取满100减10、满200减20优惠券,还有350元开运红包,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12,领取优惠券后点击年花选购,就可以直接购买。

  2月1日至2月11日共10天时间,每天将有四场直播,市民可在线上购买优惠的年花年桔,同时还可领取福利。

(责任编辑:苏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