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100万元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免费领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杨婷报道:今年春节怎么过?留在顺德健康过大年!记者从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1月29日~2月26日春节期间,向留在顺德过年的市民派发约100万元的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市民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取。

  为创新政府公共服务形式,以全民健身消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日前,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社会投放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从2020年12月21日活动开始后,已派发约30万元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累计预约人数超过25万人,体育商家、市民多方受益。

  为了让留在顺德过年的市民更好地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升级顺德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2.0版本,将于1月29日~2月26日春节期间向市民派发约100万元体育场馆消费抵扣券。

  据介绍,春节期间,消费满减活动为满10.01减10、满40减20,满60减30,满100减50,满200减100。市民自领券之日起14天内有效,每次消费用微信付款直接抵扣,每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抵扣券。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场、跆拳道、卡丁车等都属于可使用抵扣消费项目,可在指定承接消费券抵扣业务的体育场馆内进行消费抵扣。

  消费抵扣券如何发放?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通过“城市生活助手”“顺德文广旅体”微信公众号的菜单页面进入一键预约报名进行抽奖,每名消费者只需预约一次,即可参与后续多轮抽奖。抽奖时间为活动期间的每周五上午11时。

(责任编辑:关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