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将上线“两会热线”,线上约定你!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王晓琦报道:从2月1日开始,2021年佛山“两会”进入倒计时。2月1日上午,6位嘉宾上线佛山电台FM94.6“两会热线”特备直播节目,就议题与市民互动交流,为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收集民意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为在佛山“两会”期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搭建政民互动平台,2021年佛山市“两会热线”将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调研、上线节目、接听电话、网络互动以及视频直播等形式,反映市民的声音和代表、委员的履职实践,为佛山社会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你对民生实事有哪些建议?对佛山发展有哪些期待?市民可以登录佛山通APP或者拨打电话0757—83398339,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互动交流,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围绕“‘佛山标准’如何助力佛山制造高质量发展”和“佛山如何打造人才强市”,代表、委员2月1日将上线节目,与市民通过电话沟通、网络互动的模式沟通交流。如果你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两会热线”反映,相关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将转交市人大和市政协,为代表、委员们形成议案、提案作参考。

  另外,佛山通APP、佛山电台官方微信、946民生直通车官方微信同步直播“两会热线”,就代表、委员上线互动交流的情况进行梳理和报道,并就节目话题进行延伸,让市民在新媒体平台继续发表意见和建议,为代表、委员们形成议案、提案作参考。

  上线嘉宾名单

  ●主题:“佛山标准”如何助力佛山制造高质量发展?

  直播时间:2021年2月1日8:00-9:00

  上线嘉宾:

  刘一军:佛山市人大代表、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邹庆永:佛山市人大代表、广东永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斌:佛山市政协委员、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题:佛山如何打造人才强市?

  直播时间:2021年2月1日9:30-10:30

  上线嘉宾:

  何万龙:佛山市人大代表、广东龙浩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林在进:佛山市政协委员、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

  梁婕:佛山市政协委员、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