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8-05 15:31

  目前,佛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坚决落实好攻坚阶段的各项任务,8月2日,西南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动员大会。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仲辉发表了动员讲话,相关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居委会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徐仲辉表示西南街道作为迎检的主战场,需要增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延续佛山市“国家卫生红旗城市”光荣的历史传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稳扎稳打,想方设法把漏洞堵上、把短板补上,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西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舒蕾传达了区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街道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迎检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提出各职能部门和居委会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具体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防止出现缺位和漏洞。接下来,西南街道各有关单位将立即行动起来,上下一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为佛山市蝉联“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文/佛山新闻网记者麦燕文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