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563人!西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6-17 14:53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麦燕文报道:为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部署,提高西南街道健康卫生水平,保障市民群众生活环境洁净卫生,西南街道于6月12日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项活动,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学坚参加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主会场在西南街道影剧院,街道合计出动工作人员563人,其中机关事业235人,村居委工作人员328人。另外出动除四害消杀专员35人次,动用消杀器械19次,使用灭蚊药53kg,投放毒鼠饵105kg,灭蟑药物15kg。

  活动期间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张250份,派发灭蚊片500小条。工作人员现场给市民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含义,呼吁群众齐动手,翻盆倒灌、清理积水和杂物,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预防和杜绝传染病的发生。

  活动现场,李学坚带头引领,齐齐动手,对会场附近街道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洁工作,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点赞。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呼吁群众群策群力,自己动手,洁净环境。有效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使卫生洁净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