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卫进行时|《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第一篇 讲文明)

来源:云东海发布 时间:2021-04-22 18:17

  每年的4月份, 是全国爱国卫生月。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对于爱国卫生运动你又了解多少呢?

  在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的指导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专家编写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分别从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4个角度,向公众介绍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公众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增强节约、生态、环保意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一起行动起来吧......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

  (第一篇 讲文明)

 

  来源:全国爱卫办、健康中国

  编辑:佛山新闻网孔德华、吴心愉

  审校:云东海街道宣文旅办、刘丹红、李细妹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