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加大执法力度整治占道经营行为,提升市容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时间:2021-04-15 19:10

  近日,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杂物乱堆等市容乱象的整治理力度,清理违规设置摊点,取缔占道经营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行为,为市民提供良好有序的居住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清理违规设置摊点,取缔占道经营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行为。

  此次整治范围主要集中在沙边东海广场、南沙社区周边,对上述区域流动占道摊点进行清理整治,为防止摊贩躲避执法“打游击”, 执法队员“兵分两路”,采取执法队员步行清理及执法车辆不间断巡逻的方式,对流动占道摊点包抄堵截,劝离流动摊点;同时规范沿街商铺经营行为,不得跨店经营、铺面延伸;不得在店外摆放经营物资及横幅、招牌等。此次集中整治,依法取缔流动摊点、占道经营5处,市容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下阶段,丹灶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防止流动摊点、杂物乱堆、占道经营问题“反弹”,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文/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 吴玮琛 通讯员 罗健潮

  图为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