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张槎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张槎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 时间:2021-03-19 10:02

  全力做好

  2021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助力佛山市顺利通过复审

  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张槎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近日,张槎街道组织街道爱卫办各成员单位以及各村(居)分管巩卫工作的两委成员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聚焦存在问题,对标对表狠抓整改,确保以最佳状态落实各项举措,助力佛山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会上,张槎街道复审办传达了上级有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前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工作清单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指出市容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农贸市场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要求各部门、各村(居)严格对照清单,对标检查,查找差距,及时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张槎街道各责任单位和各村(居)要全员行动起来,根据街道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推进实施“健康佛山行动”,将健康管理理念贯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过程各环节,全力以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2021年佛山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评。

  来源丨张槎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