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千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卫行动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1-01-02 16:55

  2020年12月31日,为积极响应《佛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秋冬季爱国卫生行动的通知》精神,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各党总支部、党支部、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等近千人,开展了“迎新年 迎复审,爱卫行动从身边做起”——市一医院2020年秋冬季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爱国卫生统一大行动以各党总支为单位,统一开展院内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垃圾铲、消毒用品,共同对门诊及住院部周边环境、绿化带等重点区域,分工协作,细心清理卫生死角和垃圾,在清理烟头的同时也积极宣传引导吸烟者要将烟头扔向垃圾桶,让广大市民也共同参与爱卫行动中,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医院环境。

活动由各党总支部、党支部、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等参与。图为医技党总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一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医技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一同清理地上垃圾。/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责任编辑:黄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