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佛山促消费年货节启动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1-20 07:28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阮凤娟 通讯员涂雅琴报道:昨日,佛山促消费年货节启动。作为年货节活动之一,大润发佛山8家门店启动就地过年保供项目——年货大街,希望能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消费者奉上地道的家乡年味,同时助力扶贫助农商品销售。

  为响应居家过年倡议,扩大节日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佛山市商务局鼓励全市各大商超、平台结合佛山产业特色,开展线上线下年货节。

  今年春节,大润发推出“年货大街”主题服务,通过打造浓郁的过年氛围,将具有地方特色,受消费者欢迎的年货、特产等集合展出,涵盖上万种商品,优惠6折起,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置办年货的需求。大润发顺德店总经理林文正说,年货节从1月15日持续至2月18日,门店还特意延长营业时间,确保“年味不打烊”。

  记者从大润发门店看到,卖场内已竖起“年货大街”的牌坊,摆满了各式红通通的年货商品,从利是封、对联、年画到牛年吉祥物,还有各类广东特色糕点礼盒、大湾区特产礼包、新年服饰等,年味十足。一些进口美妆、海鲜水果类也加入年货行列。即使在工作日,前来采购的人群依然络绎不绝。

  同时,为承接省商务厅的“助农扶贫”扶持工作,佛山大润发门店还在线上、线下渠道引入四川凉山丑苹果、湛江红肉火龙果、云浮散养土香鸡、鲜三黄鸡等扶贫农产品。

  为做好防疫工作,大润发还通过打造“线上年货节”确保服务不打烊,线上有超过1.8万款商品,市民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APP、手机淘宝“淘鲜达”、“饿了么”APP在线逛超市,门店周边5公里内最快可实现1小时送货上门服务。“即便在特殊时期,我们也希望能让佛山市民红红火火过大年。”市商务局副局长童全庆表示,佛山各级商务部门将全力防疫情保供应,让市民过上一个既有年味又有丰富物质的春节。佛山促消费年货节是佛山响应“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推出的特色活动。全国活动于1月20日启动,2月18日结束,共持续30天。童全庆表示,佛山率先启动年货节活动,希望让佛山节日氛围“浓”、百姓买得“值”、权益保障“优”、百姓心更“安”。接下来,佛山还将有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包括启动云赏陈村花会活动,并联合支付宝发放消费券,多种渠道助农惠农。

(责任编辑: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