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稻浪!这片藏在南海桂城的醉美金色稻田,美翻了!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7-15 17:08
  盛夏时节的乡间田野,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有这样一片稻田,它深藏在南海文翰湖畔,静静地,等待着你我去探寻。
  走进南海三山的文翰湖公园,一幅生态城市的风情画卷在众人眼前缓缓展开。在公园里漫步,会发现一片清新治愈的稻田。
  走上田间碎石小路,似陷入了无边稻浪之中。
  在田野里听蛙叫蝉鸣或鸟儿清唱,多么舒适自在!
  稻田的空间足够宽广,大人孩子可以一同在稻田间的小路上肆无忌惮地奔跑玩乐。
  微风穿过稻穗,拂上脸庞,清新稻香扑面而来。
  都市间难得一见的连片稻田美景,昭显着夏日的蓬勃生机,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秆压弯了腰。
  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稻穗,叠翠流金,宛如金色的海洋……
  站在稻田一旁的望台上,以全新角度感受田园本色,将多彩的稻田风光尽收眼底,感受原汁原味田园风光。
  这里虽然在城市当中,却又能远离喧嚣,还可以骑着自行车缓行在文翰湖公园的绿道上。
  除了金黄的稻田,在这里,还有文翰码头、松林草坪凤凰堤、儿童娱乐......文翰湖公园二期十大景点绕湖而建目前已对外开放。
摄/王维家
  公园不仅具有观赏特色,还兼具体育健身功能,让市民能在公园游玩锻炼。
  悠游的白云,金色的稻田,是徐徐铺展的美丽画卷。趁着阳光晴好,时光静美带上家人一同来打卡畅玩吧!
  打卡攻略
  打卡地点:文翰湖公园二期麒龙塔旁【公园免费,无需购票】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环岛南
  如此梦幻的金色稻田,你心动了吗?成熟的稻穗即将在下周一收割,想观赏稻田的市民朋友们,本周末赶紧约起来啦!

  

  

来源:佛山新闻网

编辑:潘汶蔚、仇子琪

审校:温爱霞、杨荣燕

(责任编辑:何燕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