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6元饱到撑!这家爆款糖水老铺,数十种美食秒get南海情怀!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时间:2021-06-29 14:21

  南海开放堂食啦!

  我们从南海十大名小吃开始寻味南海,第一站带大家到小草糖水。

  这家处于闹市中的小店正是火爆大街小巷的小草糖水十几年了,还是当年的味道和街坊价 实力派家常糖水碗碗足料,物美价廉人均6元吃饱吃撑!

  5m²小店,称霸整条街

  小草糖水俘获60、70、80、90甚至是00后的胃南海人民逢人就会介绍的老字号!

  品种多、性价比高,店面摆满电饭煲就是小草最大的风景线,冷的、热的任君选择。

  价位在6-9元不等,这么多年依旧保持着极致性价比!想吃得更好还可以和老板娘说加料喔~

  香芋芋圆西米露

  这碗糖水热销了10多年,它让众多街坊成为了店里的死忠粉丝,10个有9个都是冲着它来的!妥妥的销量冠军。

  平凡普通的包装,没有华丽的点缀,就是实实在在的椰汁、芋头、西米、芋圆。

  精选超大个头的粉芋不仅如此,连西米都是加大版香芋大到勺子都撑不住!

  猪脚姜

  由入口即化的猪脚、温补的鸡蛋、微辣的大肉姜、酸甜回甘的食醋搭配成的这道特色美食。

  一个大肚子瓦煲,生姜去皮切片,或拍碎猪脚灼熟去味,再加甜醋浸泡小火熬制,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

  焦糖木瓜

  养生达人的最爱,甜度满分的木瓜加入鲜奶,味香顺滑原料满满!超便宜!超正!社会人必备!

  甜咸都有,冷热任选

  每天来食糖水的人很多店里经常忙不过来外卖、堂食应接不暇,除了糖水店里还有个当家招牌鱼蛋/牛肉丸。

  豪气十足,丸子超弹牙无粉味,别的地方找不到性价比这么高的了!

  装修升级后的小草店里新增牛杂+麻辣烫,同样的良心价和鲜美味正。

  新装修后的二楼设有空调雅座,配着牛杂、麻辣烫,吃糖水,绝了!

搬家&装修后的二楼用餐区

  平靓正、最地道

  卖的全是小碗的糖水却感觉很贴心,量小味浓,手工家常感觉已然是南海街坊离不开的糖水铺~

  从学生党到白领满足全年龄段口味你又吃过没呢?

  必食推荐:猪脚姜、芋头椰汁西米、红豆沙、牛杂等。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