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6所学校入选广东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2021年07月30日 08:36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邹婷婷报道: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申报工作,经自愿申报、逐级审核、择优推荐,确定333所学校为2021-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其中,佛山有1所高校及15所中小学校入选。

  根据名单,佛山入选学校涵盖五区,分别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禅城区张槎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顺德区乐从中学、顺德区罗定邦中学、高明区第一中学、三水区云东海学校、佛山市铁军小学、禅城区玫瑰小学、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中心小学、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江小学、南海区大沥实验小学、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小学、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高明区第一中学附属小学、三水区白坭镇中心小学。

  按照要求,各区文明办、教育局将强化对创建先进学校的动态管理和常态化督促,做好周期创建规划,细化年度目标任务。对在创建周期内的学校,发现创建工作不扎实、存在负面清单事项的学校,及时取消其创建先进学校资格。

  同时,各区文明办、教育局将指导学校将创建工作与学校日常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特点,提炼总结文明校园创建品牌项目,通过座谈交流、考察观摩、结对创建等方式,带动更多学校对标对表,不断提升整体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