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万人次答题!2021年社科知识竞赛延期至5月20日收官

2021年05月12日 07:3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束维报道:自4月27日上线以来,由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的“2021年佛山市社科普及知识竞赛”,已累计50多万人次参加比赛。为了让更多群众踊跃参与答题,主办方决定将竞赛时间延长到5月20日结束。
  佛山市社科普及知识竞赛始于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广大市民中取得良好反响。今年竞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为基础,并结合佛山市实际举办。
  此次竞赛已累计超50万人次参与答题,参与者主要来自广东省内,还有香港、澳门等地区,其中符合赢现金红包的答卷共1.7万份,大多数参与者展现出较好的知识面及对时事的充分了解。
  南海居民李小姐说:“我参与了做题,发现社科知识原来无处不在。”大四学生陈明婷说,参与答题增加了她在社科方面的知识,她将竞赛链接也发给同学圈和亲友群,促使更多的同学也参与其中。 
  佛山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科普及工作是一项文化惠民工程,重在贴近实践、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重在不断创新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参与线上知识竞赛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同时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社科学习氛围,助推佛山高质量发展。
  还没参与答题或已答过题的市民都可抓紧最后机会赢取现金红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佛山日报”“佛山社科”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答题,不仅能了解社科知识,还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