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干货满满!大湾区媒体数字化转型技术沙龙来了

2021年03月17日 17:29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游小彤报道:为了推动大湾区融媒体的数字化转型,阿里云联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等大湾区城市多家主流媒体,将于2021年3月19日在三龙湾举办“大湾区媒体数字化转型技术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创新分享、技术交流、圆桌会议等多个环节,涵盖大数据、APP、短视频、AI、在线协同、云服务等热门话题。活动除了深度剖析阿里巴巴数字化转型,聚焦主流媒体深度融合与数字化转型外,还以分享南方报业集团、深圳报业集团、佛山传媒集团“佛山通”等典型案例,让参会代表获得数据智能与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传媒集团技术服务集约化管理、“新闻+政务”城市级APP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的新启发……通过分享大湾区媒体在业务、技术、管理上的创新思路、阿里云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大湾区融媒体媒体数字化转型。

  沙龙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