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副院长梁野一行到访市委外办

2021年03月11日 20:5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韩帼报道:3月10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副院长梁野、朱红一行到访我办,市委外办主任姜亦福等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姜亦福主任对梁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佛山外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北外佛山研究生院等外语院校单位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探索如何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创新对外交流形式,共同讲好佛山故事和中国故事。

  梁野副院长介绍了佛山研究生院的定位和发展情况,表示愿意利用该院优势资源为佛山培养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二级教学单位,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6月协议共建,是北外在全国范围内异地办学的第一所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