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佛山Panorama Foshan

惊艳整个夏天!佛山“鱼吃荷花”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21-06-29 12:03 来源:佛山新闻网

  进入盛夏,佛山处处荷花开,一组“鱼吃花” 的生趣灵动画面惊艳了整个夏天。

  今日,小编带大家“云”赏佛山荷花!

  禅城亚艺公园

  “亚艺荷韵”是禅城的重要文化名片。每年夏季,亚艺公园的荷花如约绽放。目前,亚艺公园的荷花喷雾已暂停,但娇艳的荷花依旧绽放。

△李奕云摄

△邓锦壕摄

 

△徐懿君摄

  南海狮山孝德湖公园

  盛夏时节,狮山孝德湖公园的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微风袭来,荷塘掀起层层“叶浪”,美不胜收。

  “你看,那里有鱼吃荷花!”近日,在狮山孝德湖公园,“鱼吃花”的经典画面再度上演,生趣灵动。

邱国明拍摄。

  湖中鱼儿一跃而起,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在高速相机的记录下,鱼的灵动、花的优雅、水的柔美,呈现在同一组画面中,成为孝德湖畔夏日最生趣盎然的风景。

邱国明拍摄。

  夏风习习,荷花千姿百态,或含苞待放、娇羞欲语,或盛开、随风翩翩起舞,或残落、露出碧绿的莲蓬。

  南海南国

  桃园从南国桃园东门左转进入数百米,大片荷塘惊艳绽放。

  走近湖边,未赏荷花先闻香。习习凉风夹带着荷花的清香,吹散了炎炎夏日的热气和心中的烦躁,只留下无尽的舒心弥漫全身。

  南海千灯湖环宇城

  南海城央——千灯湖环宇城外1500盆荷花让人仿佛置身“绿野仙踪”↓

  高明灵龟公园

  在灵龟公园的荷花池上,你可以观赏到不同姿态的荷花。漫步在灵龟公园的荷花池畔,大大的池塘被荷叶簇拥得非常饱满,朵朵荷花和片片荷叶在池上相映媲美。

  生机盎然的佛山朵朵荷花娇艳绽放,跟着小编一起“云赏”打造夏日该有的仪式感~

(责任编辑:刘陈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