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佛山Panorama Foshan

顺德乡村美丽角落 | 如画角落 点“靓”乡村

街角一隅,工艺精良的龙舟搭配酷炫3D涂鸦,传统与新潮元素碰撞,两者相得益彰,一眼望去,仿若船在水中游,趣味十足。(摄影:徐春阳)
北滘镇桃村艺创街角,丰富多彩的涂鸦墙壁引人注目,置身其中,浓浓的乡土风情扑面而来,让喧嚣的心,在沿路的风景中,得以宁静。(摄影:徐春阳)
大良街道新滘社区的木棉驿站是顺德乡村十大“美丽角落”之一。波光粼粼的河涌、亭亭玉立的木棉树、错落有致的庭院……组成的乡村角落美如画作,有着迷人静谧的韵味。(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农业农村局)
顺德容桂街道的“水韵红星”文化生活街角是当地的网红打卡点。一河两岸、碧水长流、草木葱荣,一派生机勃勃景象,宛若步入世外桃源,引来村民茶余饭后常踱步于此。(摄影:徐春阳)
从巷口走近,岁月沉淀后的村落,因墙壁上铺满色彩斑斓的陶艺砖,趣味横生,让乡村古巷充满灵动,散发艺术气息,再度焕发生机。(摄影:徐春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