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坭镇“我想对党说”音频、视频征集活动就差你了!

2021年05月14日 10:11 来源:佛山新闻网

  白坭镇“我想对党说”音频、视频征集活动就差你了!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岁月初心不改!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又开启了新的伟大征程!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白坭镇“我想对党说”音频、视频征集活动,邀请您一起用声音和镜头记录今昔生活,见证时代变迁,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3日至6月15日

  活动须知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1、作品内容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积极健康。

  2、投稿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此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评费等。

  征集要求

  1、作品类型:原创音频、视频,实景拍摄、微纪录片、动画制作、Vlog、航拍、VR视频等均可。

  2、作品内容:真实准确,积极健康;可配简单文字说明或文字故事。

  3、作品规格:30秒以内。

  作品奖励

  将精心筛选出50条音频、50条视频。每条入选音频奖励40元,每条入选视频奖励50元。优秀作品将择优收录到快闪视频和报送“学习强国”平台。

  创作提示

  1、见证辉煌:讲述您感受到的中国发展、家乡变化、家庭变迁、个人成长故事。

  2、美好生活:撷取生活片段、生活故事,反映您和身边人的幸福生活。

  3、大美白坭:中国那么大,白坭那么美!我们一起感受什么叫“中国美”。

  4、红色记忆:分享家乡的红色景点、红色故事,家里的红色物件、红色记忆,和大家一起重温燃情岁月。

  5、奋斗者:讲述您或身边人的成长、奋斗故事,我们一起加油。

  6、爱要大声说出来:把你对党的爱与期待,大声说出来。

  评选方式

  活动主办方将参照主题内容、立意导向、艺术表现、制作水平等标准,进行公平、公正评选。

 

  编辑丨佛山新闻网 丁健迪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