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亮化点缀夜景,伦教世纪路跨线桥亮化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

2021年05月08日 10:12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莫胜娜 朱德文摄影报道:黄色的灯光沿着大桥两侧一路向前延伸,把大桥装饰得十分亮丽。近期,伦教世纪路跨线桥亮化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提升了该路段夜晚的景致效果。

  这亮丽的景致让市民梁先生感觉眼前一亮,“我记得之前这些灯光是没有的,跨线桥夜晚显得单调,现在好看多了。”梁先生说,世纪路跨线桥属于伦教北出口的重要交通路口,对其进行一定的亮化,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是有必要的。

  为活跃城市夜间经济,伦教综合执法办对该路段进行亮化改造提升。伦教综合执法办市政管理股有关负责人介绍,亮化改造的路段为跨线桥两侧桥栏以及西侧导流岛内亮化,全程长约810米。亮化改造过程中,他们严格按照《顺德区城市景观照明专项规划》有关快速路的光源色温、彩光控制等要求进行颜色设置,非交叉路口会在暖黄主色调中缀以短段蓝色展现亮化景观的节奏,交叉路口则采用静态单色,避免造成干扰红绿灯的视觉错误。

  今年4月30日前,该处亮化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并正式亮灯。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