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领导带队慰问佛山军分区官兵

2021年08月02日 10:4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卢钰仪 通讯员三宣报道:7月29日上午,三水区委书记胡学骏带队到佛山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胡学骏代表三水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佛山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并向军分区赠送慰问金,对佛山军分区一直以来给予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胡学骏表示,三水民兵救援演习、征兵工作等得到佛山军分区的指导,取得了不少亮眼成绩。三水今后将继续服务好驻地部队、官兵,同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三水,军地携手共同为国防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委常委、佛山军分区政委吴金龙表示,三水民兵训练、征兵工作等人民武装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体现了三水对人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佛山军分区将不遗余力支持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佛山市高质量发展以及强军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三水旗帜鲜明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大力推动人民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民兵整组、民兵训练、征兵工作等多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抓实全民国防教育,做实拥军优属工作,其中三水连续7年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区”称号,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