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举行

2021年07月23日 09:2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吕小洁报道:7月22日上午,三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推进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三水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做好迎接广东省委、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三水区开展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根据部署安排,三水将根据实际情况,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区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内容,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各镇街、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讲团成员到三水宣讲的对接及服务保障工作,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亮点,及时总结,做好推广宣传。
  三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金旺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和有力措施,把接受督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准问题的根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