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雨来啦!考脑力,学党史!各路达人快来!

2021年05月14日 09:38 来源:佛山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百年华诞 党建铸心——白坭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安排,白坭镇将组织全镇党支部党员、群众,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白坭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活动名称

  学党史 开新局——白坭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白坭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白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协办单位:白坭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白坭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共青团白坭镇委员会

  承办单位:佛山新闻网

  赛事安排

  活动采取线上活动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活动5月13日开始,持续至5月20日。

  线上活动

  如何抢红包、涨知识?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1、题库以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为主,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方党史知识、诗词歌赋、白坭镇情、常识知识等。

  2、分为“群众入口”和“党支部入口”,欢迎广大群众和白坭党支部参与学习。进入“群众入口”,每次练习共10道题目,回答正确8题及以上即可参与红包抽奖。进入“党支部入口”,即可参与佛山市庆祝建党 100 周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为白坭争光。

 

  温馨提示:抽中红包后,微信列表将收到服务通知,在24小时内点进去领取,红包金额就会进入微信零钱啦。

 

  编辑丨佛山新闻网 丁健迪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