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10场!2021年“慧聚淼城 • 名家开讲”大型讲座开讲

2021年05月11日 09:48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吴昱萱 通讯员三组宣报道:5月10日,三水区2021年“慧聚淼城 • 名家开讲”大型讲座正式拉开帷幕,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讲授,让全区领导干部以更加前沿、开放的视角接触新理念、新思维,为全省、市发展大局作出三水贡献、展现三水担当。
  据悉,“慧聚淼城 • 名家开讲”首场大型讲座在区委党校小礼堂举办,全年将举办10场讲座,面向三水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
5月10日,三水区2021年“慧聚淼城 • 名家开讲”大型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佛山日报记者吴昱萱摄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黄卫平作为主讲人,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到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展开了一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经济发展 ”专题讲座。黄卫平的讲座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生动形象地进行专业讲解和观点阐述,给到场领导及业务骨干提供针对性指导。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胜坤表示,希望三水干部们通过此次学习提高思维层次,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深度思考三水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格局中的优势和定位,找准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的最佳方案,建好“城市三水”。同时,通过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将所学知识吸收升华为自身本领,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理念、政策、制度、措施,并结合实际开阔视野和思路,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