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选手勇夺两金!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最新赛况来了

2021年05月11日 09:3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艳纯 通讯员三宣报道:记者5月10日获悉,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毽球项目比赛落下帷幕,各类奖项“名花有主”。其中,三水区代表团选手邓荣涛勇夺乒乓球赛项混双和男子单打两枚金牌,成为目前赛场最大赢家。
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从容应战。
  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于5月8日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乒乓球和毽球两个项目的比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继比赛首日获得乒乓球混双项目首金后,三水区代表团再度勇夺佳绩,在男、女子单打赛事和男、女子双打赛事上均有上佳表现。
  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中,三水区选手邓荣涛延续混双赛场的出色表现,最终斩获男子单打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邓荣涛与队友黎晓天组成的男子双人组合,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
  最终,三水区代表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乒乓球赛项团体总分第三名,以积极向上的体育道德被评为本届乒乓球赛的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南海区代表团以总分125分排名乒乓球比赛第一名,顺德区代表团获总分第二名。
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成绩。
  本届运动会毽球赛事以积分形式排名,分男女单人赛、混合双打、男子团体三人赛、女子团体三人赛五个项目进行。根据最新赛果,顺德区分别包揽了男、女子团体三人赛,女子单人赛第一名;禅城区赢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男、女子团体三人赛第二名;高明区学生谢展航获得男子单人赛冠军、冯文乔获女子单人赛第三名;三水区获混合双打第四名。
毽球比赛成绩。
  5月14日至16日,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将迎来武术和定向运动赛项的比拼。
  图/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