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发布企业人才政策评估调查问卷

2021年04月14日 10:0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艳纯 通讯员梁劲鹏报道:目前三水人才政策存在哪些问题?未来3年三水人才工作的重点应放在哪些方面?近日,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三水区企业人才政策评估调查问卷,倾听市民声音,对现行的人才政策实施效果进行评估。
  自4月6日起,区人社局对外发布企业人才政策评估调查问卷,诚邀广大市民填写。该份调查问卷的调查对象分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两大类别,了解他们对三水现行的人才政策与工作实施效果的评价,以及对三水人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建议。问卷数据收集时间截至4月18日。
  “此次问卷调查采用匿名方式进行,答案无对错之分,希望各位市民朋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亲身感受真实填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调查数据将作为对现行人才政策实施效果的评估参考要素,市民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也将作为三水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的重要参考。此外,区人社部门还将通过开展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综合了解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对三水人才政策的评价及建议。
  城市发展离不开人才推动,而政策是集聚人才的重要支撑。近年来,三水多次对全区人才政策进行提标扩面、优化升级。2019年,三水对标先进城市人才政策标准,推出“1+10”人才政策,对原有政策升级加码,政策扶持内容涵盖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安居、人才载体建设、人才认定以及人才服务等各项人才工作,受惠面更广、补贴标准更高。
  今年,三水将对现有的人才政策进行升级,着力制定出台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持续完善全区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明年上半年,三水将推出“升级版”人才政策,以更大诚意、更大力度吸引各方人才到三水施展才华,共建城市三水。
扫码填写问卷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