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为企业提供产品质量等的问诊服务

2021年08月04日 14:27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陈家好 通讯员杏市监报道:8月3日,由杏坛市监所主办的“质量义诊”活动走进顺德区雷凡电器有限公司,邀请顺德区产品质量协会专家面对面为企业提供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把脉问诊”服务。

在“问诊”现场,专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杏坛市监所供图

  在“问诊”现场,专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并结合样品实际分析指出产品问题点,建议企业找准目标客户群体,因应群体需求精心打造优质产品,帮助企业“对症下药”、开出“良方”。

  当天,杏坛镇副镇长人选伍思思参加了活动,她深入了解了企业关于引进技术人才困难、餐饮住宿配套待完善等方面的困难,并提出拟组织校企精准对接合作、与园区洽谈制定落实配套设施等工作思路,经一部服务好辖区内企业,助力杏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伍思思同时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必须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严把质量关,大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借助行业协会专家技术实力,加强对杏坛生产企业的质量技术帮扶,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实现又好又快生产,推动杏坛制造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