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阳福到大良红岗社区进站接待选民群众

2021年07月29日 10:51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李文杰报道:7月28日下午,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来到红岗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站,与部分人大代表一起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倾听群众心声,回应民生诉求。

  在红岗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站,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面对面热烈交流。选民群众坦开心扉,畅所欲言,主要反映了小熊电器红岗厂区附近道路水浸问题,影响员工上下班安全,而且该厂区周边“四害”现象让人头疼;金斗涌清淤后水质有所改善,希望接下来截污管网建设实现全覆盖。

  “整条街道设置了不少垃圾桶,但还是有市民到处扔垃圾,让垃圾桶成了摆设。”人大代表冼广元建议,希望在立法层面规范市民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对于群众反映的环境卫生和污水处理等问题,冼阳福一一回应。他表示,要借助红岗科技城建设的契机,把该片区市政设施提升改造一并纳入考虑,整体改善红岗片区的人居环境。对于严重影响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四害”问题和环境卫生问题,居委会要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人大代表也要积极监督推动民生微实事办出成效,让城乡环境更加整洁漂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结束接待活动后,冼阳福还前往红岗科技城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霍兆华、大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金团等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