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本原小学开展小课题结题报告会

2021年07月28日 10:31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卢优玲报道:7月12日上午,顺德区本原小学举行了2020年顺德区教育科研“十三五”小课题结题报告会。

  经过一年的研究与实践,本原小学的课题都取得不错的成果。董秋琼老师主持的《在小学高年级开展英语主题脱口秀活动的实践研究》课题进行结题报告,在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成员总结了许多颇富现实意义的经验,指导学生进行相关口语训练,形成了一套具有实效的口语操作体系。

  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研究方法实用有效,研究过程清晰规范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结题是起点,要强化课题成果的运用,继续完善课题研究,这是大家对课题的期望。

  本原小学副校长刘瑞华大力肯定了课题组团队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对课题组成员近一年来在课题研究过程中付出的实践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课题研究要与“三常”——常态教学、常态活动、常态教研相结合,让研究与实践完美融合,不做空研究,不做伪研究 。

  刘瑞华表示,教师们将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以实践探索为重点,在课题研究中促进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争做“心有明灯,眼里有光”的新时代科研型教师。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