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对7宗水事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2021年07月23日 10:08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莫胜娜报道:随着水上钩机的开动,伦教仕版塔涌上一座擅自搭建的小桥逐步被拆除。7月22日,伦教综合执法办组织施工队对仕版4宗水事违建以及羊大河、三洲大成支涌3宗水事违建进行清拆。

  上述违章建(构)筑物位于河道旁边,不仅影响河道淤泥的清理,而且还掩盖附近非法偷排现象。前期,执法人员已经联合属地村委会对塔涌违章建筑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协调,并且张贴了限期拆除公告。当日的清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施工队37人次,水上钩机1台,吊机2台,拆除违建面积约300平方米,拆除便桥2座。

  为全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结合河湖“清四乱”“五清”和城乡品质提升等工作,近期伦教综合执法办要求各村居、各驻村部门排查河岸沿线环境卫生、河道违法乱搭乱建问题,并开展河涌清洁攻坚大行动。接下来,伦教将加强对水事违章建筑的监管,在坚决杜绝新增违建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对现有水事违章建筑进行清拆。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