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依法拆除超千平方米违建厂房

2021年07月23日 10:02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苏淑婷报道:挖掘机、洒水车准备就绪,随着一声令下,执法行动正式启动,伴着一声声“轰隆隆”的作业声,违建厂房应声倒下。7月22日上午,区、镇联合执法组在北滘开展违建厂房强制拆除执法行动,依法拆除超千平方米违建厂房。

  本次强拆的违建厂房位于坤洲工业区,违建面积达1434.44平方米。经过执法人员前期的调查取证,确定当事人的违法建设行为,两个月前对违建厂房启动快查快处,并对当事人发出《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限期拆除告知书》。当事人在限期内未拆除违法建筑,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实行强制拆除。 

  本次执法行动的启动将有力推动村级工业园的清退拆除工作。接下来,北滘联合执法组将继续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北滘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常态化的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排查企业消防、安全生产、环保、市场监督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违建厂房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依法严惩,发现一处,清拆一处。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