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23日 09:56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吴景邦报道:7月22日,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顺德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培基、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孟汉生到会指导。

  会上,王勇、肖秀明、练凌东、邱建文、唐磊晶、谢顺辉、黄海、周旭、梁伟沛、徐公桥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立好标杆、作好示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刘智勇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激发奋斗的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闯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一是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的工作部署。二是全力做好村改“下半篇”文章,充分用好村改腾出的宝贵空间,加快将土地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面向全球招商选资。三是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助力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四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做好换届工作,努力通过换届绘出好蓝图、配出好班子、展现好作风。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