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红旗社区工业区村改项目启动拆除

2021年07月22日 11:37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陈培仪报道:7月21日上午,容桂街道红旗社区华丰沙围外工业区村改项目启动拆除工作,数台钩机一字排开,挥动铁臂拆除破旧厂房。拆除工作预计在一周内完成,拆除面积约75亩,腾出来的空间将用来建设公园绿地,美化河岸环境。
  红旗路以南、西堤一路两侧的华丰沙工业区位于红旗社区,项目占地面积400.08亩,改造方案于今年4月12日以98.94%同意率通过村民表决。其中,华丰沙围外工业区部分占地面积超160亩,其中75亩土地上盖有厂房。项目通过表决后,街道、社区抓紧推进企业清退、拆除工程招标等工作,于7月21日启动项目拆除工作。
  华丰沙围外工业区村改项目拆除工作完成后,未来将通过统租复绿的模式广建公园绿地,打造河岸公园、运动广场等,为容桂42公里环岛“翡翠生态链”点缀上靓丽的一笔。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春云,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区大湾办副主任、区村改办项目建设组组长邱国盛等到场督导。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