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个小班电脑派位名单出炉!大良有12所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举行电脑派位

2021年05月12日 14:46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冷卫兵报道:今天上午9时,2021年大良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电脑派位在大良街道办会议室举行。今年,大良14所公办幼儿园中有12所需要电脑派位。电脑派位的幼儿园共招收1710人,减去优先录取人数,电脑派位学位数1106人,参加电脑派位2317人,当天下午3时30分,各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派位结果,各幼儿园门口同步张贴派位结果。

  为确保招生过程公平、公正、透明,大良教办邀请顺德区公证处公证员、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新闻媒体等来到现场监督。

  大良教办采用专业计算机编程公司设计的顺德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系统,该系统具备随机生成身份代码、随机派号等功能。专家组对该系统进行评审,证明该系统公平、公正、稳定、可靠。大良教办已于5月6日将电脑派位系统、派位数据刻录成光盘,密封后由公证处封存。12日上午9时,派位系统由公证处现场开封并安装使用,现场公布派位名单。

  根据今年报名情况,大良街道实行小班电脑派位招生的有12所公办幼儿园。据悉,幼儿园部分学位,由幼儿园捐建者支配,或照顾原股份社村民子女、小区业主子女、教职工子女、军人子女、消防救援队伍人员英雄模范子女等,该部分学位不参加电脑派位。

  今年12所幼儿园实际派位与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对照表:

  电脑派位工作结束后,区公证处公证员就电脑派位工作进行公证。

  大良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教育办公室)主任李翠芬主持电脑派位工作,她介绍,根据工作安排,12日下午3时30分,各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派位结果,并同步在幼儿园门口张贴派位结果,家长也可点击大良教育网(网址为:http://dl.sdedu.net)查询,已被录取的,家长于5月13日、14日注册,具体时间由各园分期、分批预约家长到园办理,如不按时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根据《2021年大良街道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方案》精神,如有幼儿不注册放弃学位,则该学位按电脑派位结果的顺序顺延录取,补录名单及补录幼儿注册时间,将于5月17日(周一)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家长可留意并按时注册,如不按时注册将视为放弃该补录学位。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