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启动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展映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1:19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莫胜娜报道:昨晚,2021年伦教街道“看电影、学党史”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伦教文化广场举办,群众现场欣赏了电影《金刚川》。

  该活动由伦教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伦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伦教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教育办公室)、伦教街道文化站承办。仪式上,一众嘉宾通过点亮滚动启动球的方式,正式拉开了2021年伦教街道红色电影展映下基层入群众的序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伦教策划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百场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将于不同时段在伦教各村、社区播放党史教育电影,加强对党员群众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党员群众带去丰富而有意义的“精神大礼”。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马良表示,伦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市民重温红色经典,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当晚的启动仪式除了观影环节外,还安排了红歌演唱、有奖问答等环节。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