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在“五一”期间投放3350张电子消费券

2021年04月27日 11:37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李芸报道:为提振消费活力,促进零售业经济发展。昨日,由容桂街道总工会支持举办的送工友福利、促消费系列活动举行了首期抽券发布会,并完成了消费券的中奖公告 。在消费券的助力下,容桂各大零售商家也纷纷推出打折、买赠、满减、抽奖、主题热卖等促销活动,为五一黄金周消费市场预热。

  容桂工会会员福利、促消费系列活动分为五一、国庆两期,计划总投放7000余张电子消费券,主要针对餐饮娱乐、百货文具、鞋服家居、美容美发等四个领域,其中消费券面额为50元或20元,其中在五一期间针对工会工友投放3350张电子消费券,已在2021年4月12日~24日开通了抽奖预约,并于昨日对中奖结果进行了公告,电子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从4月30日开始截至到5月7日。

  该活动是由容桂零售服务业协会工会联合会主办,容桂街道总工会、容桂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容桂市场监督管理所、建设银行佛山容奇区域支行支持。“7000多张电子优惠券有望带动200万元销售市场,虽然数额不多,对于五一消费市场也是有力的补充。”容桂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望表示,多个政府部门联合组织活动,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对工会会员发放的补贴福利,以助力推进企业依法建会、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另一方面为了鼓励容桂商家诚信经营,同时让市民放心消费。对于如何获取消费券?张望提醒,容桂工会会员可以先行在粤工惠APP注册,认证成功就能参与抽奖。

  图美寝饰容桂店总经理霍女士早早地就把这次五一消费券的宣传海报张贴到了铺面的玻璃门上。“对于商家来说,多一个促销方式, 有利于我们扩大人流量、提升营业额,这是最直接的帮助。”霍女士说。

  “参与的商家也多是容桂零售服务业协会会员,很多会员商家都已经张贴了五一消费券的宣传海报。”容桂零售服务业协会会长林伟斌表示,该活动也是为了助力零售商家,力促消费。

  林伟斌还表示,电子商务的发展给实体零售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容桂零售服务业协会积极组织商家抱团转型、求变,另一方面鼓励零售商家发展线上销售渠道,以更好满足用户的消费体验。与此同时,容桂街道也在试点推行线下商户及生产企业开展“七天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提升零售商家产品品质及服务。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