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又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这位名校长加盟!

2021年03月05日 18:11 来源:佛山新闻网

  顺德初中“壮腰工程”有新进展

  美的学校正式升级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新筹建的初中部将于9月正式开学

  名校长彭玉怀加盟!

  旨在打造顺德标杆名校

  据了解,美的学校已经有20年历史,今年,美的学校顺利通过九年一贯制办学申请,并斥巨资筹建初中部。初中部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全面实施小班化、精品化、个性化教学。

  美的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布局效果图

  据介绍,美的学校初中部每个年级只开6个班,每班学生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实施学生成长全员导师制和一对一辅导制,旨在打造精品初中。

  同时,初中部还将以30万-60万的高水平薪资标准,在全球聘请教师精英,打造一支“高学历、高素养、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团队,创建一所具有示范性、辐射性、高质量、有特色的顺德标杆名校。

  他曾带领村办初中成为全市名校

  在近日举行的校长聘任仪式上,曾任南海儒林中学的校长彭玉怀正式出任美的学校执行校长并领航初中部。

  彭玉怀(左一)获得聘书

  作为佛山教育圈的一块“金字招牌”,彭玉怀曾用短短几年时间,将一所只有1500多人的农村初中打造成为享誉佛山市乃至广东省的名校,被誉为“佛山公办初中奇迹校长”。同时,他也带领的南海儒林中学连续多年成为佛山市公办初中综合实力第一名,儒林中学也被誉为“石门中学主要生源地”“2020中考最容易上佛山一中的10所初中之一”。

  “勤政敬业,不辱使命;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传承创新,兼容并包。”这是彭玉怀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他18年中小学校长任职经历的经验总结,“选择到顺德从事教育工作,正是看到了”顺德教育’壮腰工程‘”的强劲发展势头,希望在这里可以开启事业的新高峰,将数十年的教育经验和教育知识都倾力用在美的学校初中部的发展之上。”

  彭玉怀表示,美的学校初中部将借力小学部的品牌经验,“以美的教育孕育美的人生”,把学校建设成九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实现靓丽开局。同时,在顺德教育“壮腰工程”的清晰指引下,重点打造一所具有示范性、辐射性、高质量、有特色的优秀民办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争创顺德标杆、佛山一流、全省知名的特色名校。

 

    编辑:李攀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