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湖创投小镇入选年度最佳基金小镇

2021年08月02日 09:15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李春妹 通讯员陈颜梅报道: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日前在北京举办,现场发布多项榜单。其中千灯湖创投小镇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最佳基金小镇”,此外,IDG资本、达晨财智、东方富海、深创投集团、毅达资本、清控银杏、亚商资本、丹麓资本、广汽资本、华软资本、碧桂园创投等多家千灯湖创投小镇入驻机构也悉数上榜。

  据了解,本次榜单聚焦产业发展,以投资端、企业端作为切入口,从创新、成长、价值、潜力等多维度深刻解读中国产业及资本市场,并依托融中自有数据库和专业研究团队,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指标计算、汇总核实、综合评分等流程进行筛选和评定,针对机构和企业分别通过不同维度评价标准,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评估。

  千灯湖创投小镇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最佳基金小镇。此前,小镇已先后获广东省级特色小镇优秀类创建对象、中国特色小镇50强、2020中国最佳基金小镇TOP10、2020热门基金小镇TOP10、2020最受欢迎基金小镇等荣誉。

  作为广东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中唯一一个金融类的特色小镇,千灯湖创投小镇自2019年开园至今,通过优政策、搭平台、强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实现了头部机构进驻、投融资对接体系搭建、股权投资行业风向标树立等阶段性目标,市场化、专业化特色明显,基金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凸显。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