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7个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年05月07日 09:48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戴欢婷报道:自4月24日以来,南海7个民主党派代表大会相继召开,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昨日,随着九三学社佛山市南海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南海7个民主党派全部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后,关紫云当选民革南海总支主委,李耀茂当选民盟南海总支主委,劳剑锋当选民建南海总支主委,傅会平当选民进南海总支主委,曾健当选农工党南海总支主委,陈长东当选致公党南海总支主委,张梦阳当选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主委。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分别对新一届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南海区各民主党派上一届领导班子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的成绩予以肯定及感谢。

  潘永桐对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民主党派能勇于开拓创新,争做参政议政的实干家,关注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撰写有利南海高质量发展的信息议案,提出更多高质量、深层次和有引领作用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专业优势,大胆探索南海区乡村振兴、村级工业园改造、城乡融合、科技研发、服务业等领域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为推动南海全方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