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它排第一!南海区2020年纳税大户光荣榜出炉→

2021年05月06日 15:00 来源:佛山新闻网

  日前,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根据通报,2020年南海区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达457家,其中纳税超亿元的企业达48家!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局以上单位: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任务。广大企业主体与区委、区政府同舟共济,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推动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南海开启“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表彰先进,倡导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决定,对纳税超千万元以上的457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一、授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30亿元企业”称号。 

  二、授予中海地产(佛山)有限公司、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5亿元企业”称号。 

  三、授予佛山市嘉拓置业有限公司、佛山保利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祈福置业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亿元企业”称号。 

  四、授予广东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支行等60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称号。 

  五、授予瀚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建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市中南恒展房地产有限公司等69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3000万元企业”称号。 

  六、授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广东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和陶(广东)陶瓷有限公司等280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超千万元企业”称号。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上作表率示范。全区广大企业要以纳税大户为榜样,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支持参与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不断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2021年4月28日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企业吧!↓↓↓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度纳税大户光荣榜(按纳税额大小顺序排列)

 

  ​编辑:佛山新闻网 林燊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